某不知名灰猫moa

【彬准|领悟】哥,请你不要对我开玩笑了2

第二章 初见|和最崇拜的然竣哥成为一个组合了

  【秀彬日记】

  其实成为出道组之前,和然竣哥并不熟悉。

  怎么说呢……应该是又崇拜又不敢靠近的感觉吧?

  然竣哥,真的太耀眼了。唱歌跳舞都很好,最重要的是,因为他太优秀了,所以有一种别人没有的放松感。

  ……朋友,也超多的。完全的insider。

  可也仅仅停留在,然竣哥很棒这种程度上。对于和这个哥变亲这样的想法,是完全没有的。

  然竣哥,好像另外一个世界的人。是那种我以为在现实世界中,我们根本不会成为朋友的类型。

  崔秀彬是什么样的人呢?

  就是和崔然竣相反的人。

  内向,不爱交际,因为觉得交流太麻烦甚至连门都不想出。在公司也只是默默练习,每天都在担心自己能不能出道。

  这样的我,就算出道了,也不会和那哥有多亲吧。


“秀彬,以后我们就是一个组的了,我们多多变亲吧~我们可是同龄人哦~”然竣上来就给了秀彬一个熊抱。

 “你和我是同龄的?我还以为你是哥呢。”秀彬有点被吓到,但还是故作镇定。

 “哈哈哈很吃惊嘛?崔秀彬?你可真可爱哈哈哈哈~😆”然竣好像很享受他惊慌表情的样子。

  “……”

“你害羞了!你害羞了是不是!崔秀彬!原来你小子是这样的哈哈哈哈”

“好了不逗你了,可爱的家伙崔秀彬。🥰”

  搞什么嘛,崔然竣,弄成一副很熟的样子。尴尬。尴尬。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  平时崇拜的人抱着自己撒娇,真是不敢相信呢?

  然竣的玩笑也完全接不住。

  一开始还以为是很冷酷的性格,但竟然出乎意料的爱撒娇。

  不过他好像很好相处hhhh


  “休宁,今天去然竣的毕业典礼,真的被吓到了。到处都在喊然竣然竣,人气好高啊。”

  “然竣哥是这样的,到哪里都很受欢迎。…….不过你为什么不叫哥?”

  “??然竣说他和我同龄啊!”

  “哈哈哈哈哈你被骗了!然竣比你年纪大,你应该叫他哥的kkkk”

  “莫呀,那哥骗我干什么……那我岂不是一直以来都对然竣哥不够尊重吗。”

  “不用太担心啦。估计是然竣想和你快点变亲才这样的。”

  

  “……然竣哥,一会儿要不要一起去练习室?”自从知道然竣是哥以后,称呼也自然而然地发生了变化。

  当然,以秀彬的性格,他根本没有勇气去和然竣说,呀,哥,我知道你是在骗我了。

   “好啊,秀彬~~你肯定是喜欢哥才要一起去练习室的吧??”然竣给了秀彬一个wink,外加一个飞吻😘

  “哥,你看起来好便宜啊kkk”彼此熟悉之后,他也开始和然竣开玩笑了。

  “说啥呢小子!哥不是随便对谁都给飞吻的!😠”然竣做出生气的样子。“那你自己去练习室吧,我等一会儿崔杋圭来了和他一起去😠。”

  “然竣哥我错了kkkk那我也给你一个😘~”他学着然竣的样子,也给了然竣一个飞吻。不过在然竣看来,完全是很生涩的感觉hhhh。

  “什么啊你小子。也太可爱了吧???”然竣走过来,大力揉了揉他的脸蛋,“哇哦,才发现你的脸蛋也软乎乎的?”

  “哥~~别闹了我们快出发吧??”秀彬躲避着,脸蛋通红。不知道为什么,然竣哥的举动让他好害羞。但他一点都不讨厌然竣哥这么做。

  毕竟从练习生时期就一直崇拜的哥,怎么会讨厌呢?


  练习室

  omg,刚刚做错了一个动作,还好大家好像没有发现的样子。

  练习新曲的时候秀彬不小心做错了一个动作。

  等等,然竣哥好像是发现了?

  那哥一直冲自己挤眉弄眼,做出夸张愤怒的表情。

  当然,自己是坚决不会出声的。做错的时候,装聋作哑才是正确的决定吧?

  不过那哥是咋了?表情抽风了?hhhh也太好笑了。不自觉地,秀彬也笑了起来。

  一曲完毕,然竣冲着成员们说:“呀,孩子们孩子们,我举报刚才崔秀彬做错动作了!”

   “才没有呢!”秀彬也嚷嚷,只不过气势明显不足。

  “秀彬,那你的意思是哥在说谎吗~”然竣坏笑着,“我今天要给你点教训了!”然竣一边说,一只手撩秀彬的衣服,一只手摸秀彬的肚子。“我来检查检查崔秀彬有没有八块腹肌~好像没有啊!”

  “哥!!”秀彬挣扎着,然而他的力气根本不是然竣的对手。衣服可怜兮兮地被掀开,柔软白嫩的肚皮露出来,被然竣揉来揉去。

  很痒啊!然竣哥这个举铁狂魔!

  “我错了然竣哥,刚刚是跳错了,再给我一次机会吧~~”秀彬开始求饶,并且不自觉地用了撒娇的语气。

  “那你让哥亲亲就原谅你。”然竣挑了下眉说。

  “…….”

  “你不同意只能继续教训你了!”然竣下了最后通牒,被做出还要整秀彬的样子

  “……好吧哥。不过只能亲脸颊啊。”

  “你想什么呢?!还不快过来!”

  秀彬慢吞吞地靠过去,一副不情愿的样子。也许是嫌弃他动作太磨蹭,然竣直接大步走过去,一把把秀彬拽过来,对着他的脸大力亲了两下。

  “啊~~!!”秀彬惨叫,并捂住脸上刚刚被亲的地方,满脸通红。

  然而作为始作俑者的然竣却十分淡定:“我们继续练习吧~”

  啊啊啊啊这哥为什么可以这么若无其事!

评论(9)

热度(10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