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不知名灰猫moa

【彬准|领悟】哥,请你不要对我开玩笑了1

  哥,请你不要那样毫无芥蒂地对我笑了

  哥,请你不要对我做出假装啵啵的举动了

  哥,请你不要捏我的屁股了

  哥,请你……

  哥,请你不要再对我开玩笑了


  因为我会当真的。


第一章 哥,原来我们之间,也会连说一句话都尴尬

 【秀彬日记】 

  210526直播。

  然竣哥,虽然我们坐在了一起,但是我们很默契地拉开彼此的距离,没有多余的肢体接触。

  哥,其实我挺难受的。你不是最喜欢搂着我撒娇的吗,你为什么不做了。

  有时候我真的挺讨厌你的,哥。

  你总是这样。总是抱着我撒娇,撅着嘴冲我假装啵啵。还经常靠很近,近到连带着热气的呼吸,都能喷到我的脸上。

  可你现在都不做了。我们明明坐在了一起,可你什么都没做。

  你为什么不做了,哥。

  明明……是你先靠近我的。

  

    【练习室】

  练习室的一角,崔秀彬终于把崔然竣堵住了。

  “哥,你为啥不理我了?”他抱住然竣,像以前一样,粘粘乎乎地撒娇,语气委屈。

  可是这次然竣并没有回应他的撒娇。然竣使劲挣扎不说,甚至表情有点尴尬地推他,想让他离自己远一点。

  “你先放开我,秀彬!你靠的太近了,我们这样没法讲话的。”

  秀彬放开了然竣,眼眶有点泛红。

  “哥现在连我抱你你都讨厌了吗?”

  “不是的秀彬。”然竣低头看着地板,“只是我感觉这样不太好”

  “怎么不太好?我们之前不也是总抱抱吗?哥你还想啵啵我呢。哥喜欢我,我喜欢哥,这样不是很好吗?”

  “秀彬,我…..我那只是开玩笑的。我是喜欢你,但只是哥哥弟弟的喜欢。再说……摄像机前你那样对我,我稍微有一些困扰。”

  “但我绝不是讨厌你,秀彬!只是……我们需要保持一些距离”

  秀彬的手垂在身侧,逐渐用力握成拳头。他想张口,却发现自己的嗓子如此干涩,以至于一个字都说不出来。对面的然竣哥垂头看着地板,甚至连一个眼神都不给自己。

  过了许久,他艰难地挤出了一句话

  “所以,你和我说,这都是开玩笑的?”

  等待他的,是死一样的寂静沉默。

  “哥,我知道了。还有我想说我也喜欢女生的。只不过因为你是崔然竣,因为是哥,我才喜欢的。”


“哥你不用担心。我会和你保持距离的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23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