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不知名灰猫moa

【彬准|领悟】哥,请不要对我开玩笑了3

  第三章 哥,你的嘴唇好软

  

  「秀彬日记」

  哥,如果我说我想吻你,你会怎样呢。

  然竣哥,请你狠狠地骂我吧,甚至打我也行。因为作为弟弟,这样子对哥实在是太不尊重了。我的想法是这样的不堪,以至于每天都有很深的负罪感。

  但在这之后,然竣哥,请允许我吻你可以吗?就算会被哥当作怪物一样的人,我也想这样做。因为这个想法每天都在折磨我,都快让我疯掉了。 

  嗯,非要说的话,哥也有责任,是哥不好。哥你太没有分寸感和界限感了。你靠得太近了。我每天能接触的人只有成员们,但这么没有分寸感的人只有哥。

  还是哥你根本就是很享受我惊慌失措的样子。

  太恶劣了。

  所以,我对哥这么做,也算不上过分吧?

  让我亲吻你柔软的双唇,因为它整天都浮现在我的脑海,让我注意力无法集中,所以我要狠狠地惩罚它,蹂躏它,直到它变得红肿我才会放过。

  让我依次吻过你背后的痣,使我的嘴唇划过你每一寸柔软细腻的皮肤,直到它泛起可怜兮兮地红色。

  让我亲吻你的眼睛,因为哥的眼睛总是透露着捉弄我的戏谑,看了实在是太来火了。

  哥,就让我这么做吧。不要逼我强迫你。


  

  “然竣,你觉得自己的魅力点是什么呢?”

   “我的魅力点……性感的嘴唇?moa~”

  在宿舍,秀彬又忍不住想起了那天jessi show上的采访

  以前,从来没太注意过然竣哥的嘴唇呢,秀彬想。但从那天之后,自己说话总是有意无意间地把视线放在然竣的嘴唇上。

  怎么说呢,逐渐发现,然竣哥的嘴唇,是比女生还漂亮的。他的嘴唇不是一般男生那种棱角分明略显硬朗的薄唇,而是水光潋滟,色泽粉嫩,透露着撒娇和媚态肉嘟嘟的嘴唇。

  一副很好亲的样子。

  如果被然竣哥知道了,他肯定会说:“什么鬼,崔秀彬,你在想什么!你又偷偷对哥不尊敬了。”

  hhhh。还好那哥并不知道。反正只是在脑子里想想。想到这里,秀彬不禁笑出了声。

  “崔秀彬,你盯着我贼兮兮地笑什么??不会想什么坏主意吧??”然竣对傻笑的秀彬举起了拳头。

  “哥你疑心病太重了~我还不能笑了??”秀彬鼓起嘴。越是被戳中心思的时候,越不能心虚,而且必须理直气壮地反问回去,这样才能完美地掩盖自己的真实想法。

  “呀,你这孩子还会顶嘴了。”

  “哥99年的,有些事儿和哥根本说不通。”秀彬摊手,“我们的笑点已经不一样了。”

  虽然是在轻松的开玩笑,可秀彬敏感地注意到,然竣哥衣服的领口,随着大幅度的动作,已经不知不觉地敞的很开。纤细的锁骨已经完全的露出来,下面是隐隐约约的胸脯。

  比起帅气,然竣哥大多数时候看起来是漂亮。就比如这哥的锁骨,为什么像女孩子一样秀气呢?

  “呀!年龄是很敏感的你小子!”然竣扑过来压住秀彬。天啊,然竣哥的肚皮压到了自己的脸上,鼻腔中满满地充斥着然竣哥的气味。

  ……这哥在用香水吗?秀彬被压的头脑晕晕,脑子里只剩下这一个念头。不然,为什么身上会有这么好闻的味道?好清新……

  过了好久,然竣哥才放开他。秀彬呆坐在沙发上,头发乱糟糟的,呆呆地开口:

  “哥在用香水吗?”

  然竣一脸玩味地看着他:“很好闻吗?秀彬原来是喜欢哥身上的味道~哈哈哈哈”


  秀彬真的太单纯了,然竣想。就比如现在的他,满脸通红,眼神躲闪,想什么简直就可以一眼看透。这孩子应该是崇拜自己的吧?一靠近就各种脸红,平时逗弄逗弄反应简直不要太有趣。

  但也仅仅是自己魅力很大的又一证明罢了~偶尔给粉丝发发福利自己也算是活菩萨了吧?hhhhh毕竟自己可是很有名的黑传练。

  不过自己最近逗他玩的频率变高了,这孩子要是缠上自己就麻烦了,感觉是容易认真的性格呢。

  当然了,自己完全没有和秀彬很认真相处的想法。自己的朋友真的太多了,要是和每个人都真挚的相处,那会累死的。


  崔然竣漫不经心地想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